新闻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 新闻公告>> 通知公告>>
关于2022年度本科毕业生学分学费结算退费情况的通知
作者:   发布时间:2022-05-27   阅读量:

毕业生同学:

目前我处已完成2022年度毕业生学分学费结算工作,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结算退费时间安排

(一)结算退费信息公示:20220527日—20220601

(二)结算退费发放时间:预计20220602

二、注意事项

(一)结算退费信息查核:请2022年度毕业生登录学校网上缴费综合平台(http://wsjf.cqjtu.edu.cn/)核对相关信息,包括学生基本信息:学号、班级、银行卡号;学生学住费缴费信息:欠退费情况、学分信息及选课记录。

(二)相关问题咨询:学费相关问题请咨询财务处023-62652458,或者来明德楼1楼财务大厅14号窗口现场咨询;学分相关问题,请咨询教务处 023-62652379

(三)特别提醒:请有欠费的同学,及时缴清学费。请公示名单中工行卡尾号为零的同学及时到明德楼102财务大厅或致电023-62652458登记工行卡号。

 

三、相关收费政策说明

(一)我校实行学分制收费。

即学年初预收,学年终结算,多退少补的学费收取政策。在第一学年开学时按学年制的学费标准预收专业学费和学分学费(总学分的1/4);在学年结束时,计算每位学生的专业学费和实际修读的学分学费总额,然后根据多退少补原则进行结算。应收学费总额如大于预收学费额的,差额部分在下一学年预收学费时一并收取;总额未达到预收学费额的,差额在下一学年预收学费时予以抵扣,毕业时一并结算。

(二)结算学费计算公式

结算学费=专业学费+学分学费。

(三)收费标准

专业学费:各专业标准不同,可参照财务处官网公布的学费公示表;或财务处大厅收费公示栏。

学分学费:所修学分*80

 

重庆交通大学财务处

20220527

 

联系我们
  • 邮箱:cwc@cqjtu.edu.cn
  • 电话:023-62789168
  • 地址:重庆交通大学财务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