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>> 新闻公告>> 新闻动态>>
绿色财务始于新·畅通服务践于行:财务处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宣讲会
作者:   发布时间:2022-11-03   阅读量:

为完善科研经费管理,落实高校财务“放管服”改革,为广大师生及科研人员办实事,10月27日,财务处在明德楼408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步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宣讲会,来自各学院师生员工及科研人员聆听了讲座。

会计核算科副科长戴娇娇以最新修订的《科研经费管理办法》和《科研项目差旅费管理办法》为纲,详细解读了本次修订和新增的具体内容,重点介绍了财务处在会同科技处、各教学单位及校属科研机构开展调研和广泛征求建议的基础上,结合科研业务活动特点和科研人员实际需求而调整的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简化流程、扩大经费使用自主权、提高交通工具和住宿标准、包干制报销等,特别提醒了报销时需要提供的支撑材料和相应的审批流程。

据悉,财务处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“绿色财务始于新·畅通服务践于行”系列活动,以财务资源的有效配置和财务关系的协调顺畅为抓手,以低消耗、高效率的服务为目标,旨在建立科学完备、权责明确的财务管理与服务体系,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

 

联系我们
  • 邮箱:cwc@cqjtu.edu.cn
  • 电话:023-62789168
  • 地址:重庆交通大学财务处